DaM

[全职高手][韩张]Joy14

新杰帅爆了

朝闻道:

张新杰确实特别适合二十一点,冷静无情,细腻缜密,自我约束,实事求是,而且一贯的胜不骄败不馁。赢了不喜形于色,输了也不垂头丧气。到后来韩文清也算累了,把筹码给张新杰看他接着玩。
他很久没这么看着张新杰过了。主要平常在家猛然这么盯着人看多奇怪,在外面就更别说了,两人都很低调,对秀恩爱见谢不敏。倒是常常在早上睡眼朦胧间发现张新杰在旁边双目炯炯看着自己,活像只对主人的世界充满好奇与占有欲的猫。
韩文清在朦胧间问,“怎么了?”
张新杰若无其事地说,“没怎么,叫你起床。”
张新杰的耳廓边依然缭绕着微长的发尾,衬衫依然雪白。虽然现在照亮他的不是西安那日复一日的晨曦。
他喜欢握着韩文清的手,就像很久以前握住他西装外套的袖口,或者在睡觉的时候挽住他的手臂,压在身上还挺沉的。
要在一生中彼此忍耐,永不止息,大概真是需要非常爱他才行。
张新杰赢得满盆满钵,带韩文清去了旁边的御木本。赌场旁的珠宝店什么世面没见过,韩文清张新杰这样的组合走进去,导购依然面不改色,笑脸相迎。
张新杰说,“买礼物送人。”
导购说,“您是送男士还是女士?大概什么年龄和生活方式呢?”
张新杰描述一番,女,六十出头,怎样怎样,原来是给妈妈挑礼物。导购取出来几条项链,张新杰选了条,又问韩文清,“你觉得伯母适合哪条?”
韩文清说,“不用了吧?”
张新杰说,“钱嘛,来得容易去得干净。”
盛情难却,韩文清估计一下,也选中一条。张新杰说,“再看看戒指。”
导购说,“送人还是?”
张新杰回手指指韩文清,“给他。”
导购镇定自若转向韩文清,“您喜欢什么款式的戒指呢?”
韩文清这下是真被囧到了,说,“真不用了吧?”
导购笑眯眯看着张新杰,张新杰说,“款式简单点的钻戒。”
韩文清,“……”
张新杰说,“结婚怎么可以没有钻戒。”
韩文清,“!”
导购表现非常专业,依然镇定,说,“男士戴单颗钻石的比较少见,您看这款波浪形碎钻的喜欢吗?”
张新杰说,“不行,他在很严肃的行业,这种不规则的形状戴着打字也不舒服。”
导购说,“那这款呢……”
眼看两人就张罗上了,张新杰一旦决定做什么事情那也就是木已成舟的意味,韩文清负隅顽抗道,“我来买吧?”
张新杰说,“我赢钱了。而且你不是还没工作吗?”
韩文清,“……”
等最终敲定款式,导购似乎是下定决心要冲一冲业绩,巧笑倩兮道,“钻戒只买一个吗?”
韩文清说,“这次只买一个。等我工作了再来买另一个。”
这个神奇的周末本来就该这么神奇地结束了。韩文清手上套着圈(戒指),手里拎着串(项链),走在张新杰旁边有点恍惚。
但上天注定这是个不平凡的夜晚,韩文清手机响,掏出来一看是李艺博。
韩文清永远感谢中国移动有港澳通服务。
李艺博说,“老韩啊,方便吗?”
韩文清说,“在澳门,你说。”
李艺博说,“那我就长话短说了。季冷你还记得吗?他回勤德了,不过不是审计,是咨询,在负责中层经理的招聘,问我有没有靠谱的人介绍。我想来想去,你最合适了,就没哪里不合适。他对你也挺认可的。你想去吗?想去我就让他出offer了。”
韩文清斟酌一下措辞,最后也决定长话短说,“想。”
李艺博说,“那好,等你回来详谈,好好玩,先挂了啊。”
旁边张新杰也听见了。韩文清挂掉电话,说,“现在回去再买你的戒指?”
张新杰点点头,“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